三千叶

爱情是1个人的事情,对于而言,爱情却是自求多福,受伤了,不是问你伤的怎么样,却是一味的指责怎么不小心,如果我小心,我会受伤,

恋爱7年步入婚姻,不想去指责谁的过错,多年前我都已经失去了吵架的爱好,沟通过,还是没用,你用你觉得最好的方式去对待身边的人,


很多人说婚姻是2个人一起去维护去创造,在亲密的爱人,影响到自己的利益,也会发脾气,也会去伤害对方,嘴上说的好好的,实际行动如何了?很多人都说我怎么吃也不胖,真想告诉你这个秘密,那就是心累,,真的很疲惫,对于想走的人,我不想去留,对于要逝去的东西,也不想留,顺其自然吧,人活一世,不就得让自己坦然舒心点嘛?


不会怪自己命不好,因为自己会加倍对自己好,就好象一个缺少安全感的孩子,你会加倍对她好,结婚半年,没有半点婚姻的感觉,可能是完全没有幸福感吧…


评论